Jackson Fan

牢记此一可能,不假外求

灯塔 番外 论该如何谈恋爱?

Jackson和Karry刚在一起之后,很长一段时间俩个人的相处并没有什么不同。仅仅是聊天变多了一点。

这其实让Jackson和Karry都有点气闷,都在一起了,怎么感觉还是隔着这么远呢。

十一假期很快结束了,俩人又变成天南地北的异地恋。

Jackson平时就偶尔发个表情包,撒个娇卖个萌。就要自个儿脸红耳热个半晌。两个人都是认真学习的,出去上课看书活动,连吃饭的时候都加上,他们的互动还是不多。每天的聊天内容还是一些很简单的日常。

让Jackson觉得,那天的一切好像都是一个梦,现在他们俩还是普通朋友,这才是现实。

在帝都冷风开始嗖嗖地吹的时候,Jackson还在每天跟Karry抱怨天气热得自己快化了。教室里还没有空调,又闷又热,完全呆不下去,连一向认真的Jackson都蔫蔫地趴在桌子上。

玩手机

他不回,他怎么还不回我。

在上课吧。肯定啊这个时间,我不也在上课嘛。

趴了一会Jackson不得不坐起来,因为桌子变热了,他有些坐不住,在座位上扭动,椅子也被坐的很烫,难受得不行。他偷偷平移到边上的空座位,这才好了些。扇了扇衣服,衣服已经湿了。

他暴躁地拿出手机,噼里啪啦地发了一条说说

受不了了,想裸奔!【生气】【生气】【生气】

好不容易熬到下课,食堂也不想去,溜回寝室乘凉。

上课玩手机了?消息发了过来,Jackson有些奇怪,Karry不是爱说教的人。更何况有时候他上课也会回自己消息。

是啊。实在是热死了我们教室里,真的受不了了。我都要罢学了。Jackson连回三条。

真这么难受?

嗯哼。你不知道真的很不想穿衣服啊!

吃饭了没

没,太热了。躲回宿舍了。

叫外卖了?

还没

快叫

我不知道吃什么,热得都没胃口了。

吃点开胃的吧。

好我在看
点了



后来几天,Jackson觉得Karry似乎变得有点更忙了。每天也是只有三餐一般的问候。

终于熬到周五了。下了课,Jackson站在楼底下纠结,去食堂还是点外卖。

突然Karry发消息

你晚饭哪里吃?

我这纠结呢 食堂还是外卖呢

你不出校门吃?

我怕热

嗯 确实挺热的

。。。超级热好嘛
诶?
突然有点愣,什么叫确实挺热的

我不跟你说了还三十几度呢,你现在自己去看了?

不,我在你学校门口

?!!!!
你今天兴致这么好,逗我玩儿呢

你快出来,太热了

Jackson开始往校门口跑。你说热?这时候他觉得自己浑身像个火球,这燥热的环境温度已经影响不了他了。他已经可以自热了。

当满头大汗地看见站在门口烈日底下,穿着白色T恤的挺拔身影,Jackson突然很难形容现在的自己,似乎可以马上变成鸟飞起来,变成猴子窜上身旁高大的橄榄树去。他没办法忽视自己的身体在难以控制地颤栗。

他开始一步一步地向Karry走去。
像是有感应的,Karry转过头来看着他,湿透的刘海下,一双眸子像是包容了整个世界。

用我的一切,盛大迎接,你一步步走来。

那个周末Jackson没有回寝室。给舍友发了条消息之后就仿佛消失了。

那一周,Karry从周二开始请假,然后赶作业和实验,把周末社团的材料准备好。周五就人间蒸发了。

周一,天气依旧很热,Jackson却像是感受不到一样,梨涡一直挂在嘴边。根本没眼看,齁甜。用舍友的话说,大概是磕了药,石乐志。

Karry风尘仆仆地回到学校,同学都问他周末干嘛去了,怎么眼睛亮得发光。是不是追到女神,抱得美人归了。

他们都只是笑而不语。

这是默认了。

确实磕了药,中了名叫Karry的毒,在他面前再也没有理智自持
确实终于把美人放进了口袋。胸口的口袋。贴着心,很近很安宁。

后来的异地恋,苦涩中带着甜蜜,每天都通话,有时候视频。

就像每一对普通的情侣

把一颗珍贵的宝石,嵌进心里,一颗是璀璨星空大海的蓝色,一颗是耀眼烈日火焰的红色。

END


情侣之间,刚开始时,还是需要做多一些努力,才能拉近彼此心之间的距离。让彼此相信吧。我相信爱情,不是单方面的付出或依赖,而是互相的接纳包容与信任。


知道文笔和梗都很平淡。但是还是想把它写完。

另外,好想赚钱。想赚钱。想赚钱。我该怎么找到需要钢琴或者英语家教的人?

最后,鄙人粗陋,聊抒其感,还请诸位看官海涵。

有缘分,咱们下回见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)